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近日,Forbes杂志公布了俄罗斯企业首席执行官收入排行榜,位居前10名的基本都是清一色的国企老板。但对这一排行榜,这些企业要么矢口否认,要么拒绝评论,要么强调这是商业秘密。尽管如此,通过这个名单还是能看点儿出什么的:
   1.俄罗斯对外经贸银行总裁科斯金,56岁,年收入3000万美元。
   2.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米勒,50岁,年收入2500万美元,自2001年起就任此职,于一年半以前续签了未来5年的任职合同。
   3.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谢钦,52岁,年收入2500万美元,原为俄政府副总理,两年前入选“世界上最有影响力人”前一百名。
   4.俄罗斯储蓄银行总裁格列夫,48岁,年收入1500万美元,2000-2007年为俄政府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
   5.莫斯科银行总裁库佐夫列夫,46岁,年收入1500万美元,自2011年4月起任此职,此前在俄对外经贸银行工作。
   6.俄罗斯“ОНЭКСМ”公司总裁拉祖莫夫,37岁,年收入1200万美元,自2007年起任此职,是这个排行榜中首位私企老板。
   7.俄罗斯天然气股份公司银行总裁阿基莫夫,59岁,年收入1000万美元,自2002年起任此职,2011年6月进入俄气董事局。
   8.俄“USM Advisors”公司总裁斯特列什斯基,43岁,年收入1000万美元。
   9.俄“Норильский никель”公司总裁斯特尔扎科夫斯基,58岁,年收入1000万美元。
   10.俄罗斯“系统”公司总裁沙莫林,42岁,年收入1000万美元。

晒晒俄罗斯国企老板收入排行榜

晒晒俄罗斯国企老板收入排行榜

晒晒俄罗斯国企老板收入排行榜

晒晒俄罗斯国企老板收入排行榜

话题:



0

推荐

关健斌

关健斌

178篇文章 5年前更新

《中国青年报》记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