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这是我在2011年4月的博客,周末了,发个福利吧:

     亲克里姆林宫的俄罗斯青年组织“我们”(音译为“纳什”)制作了一个有趣的性感挂历。这次的性感挂历不是为了支持普京,而是为了配合俄政府的反腐宣传。这个挂历的主题是“性反对腐败、爱反对邪恶”。据悉,这个挂历的制作者就是旨在发起一场名为“白围裙”的反腐行动。“我们”将于4月16日组织5万青年人参加的反腐败示威活动。

性反对腐败、爱反对邪恶我教你不收贿赂地生活我没有反冲力地建设信封只是为了装信用的我将医治腐败我要改造贪污分子捕猎季节开始了4月16日上午11时开始“萨哈罗夫院士项目”——所有人在任何时候都不行贿、受贿我不会嫁给腐败分子从原则上不允许锯我我打腐败分子没有贿赂我会转得更快

0

话题:



0

推荐

关健斌

关健斌

178篇文章 5年前更新

《中国青年报》记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