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普京:我来听你的记者会。。。

我来听你的记者会

在二十多岁的驻外第一次听会

有人为你彻夜写稿不睡

多年的压抑你选了同僚一堆

你说得人心醉你说得人心碎

后苏空间颜色革命潮难退

我记得玫瑰革命声声在催

看你的豪言让人们流泪

嘿让人们流泪

我来听你的记者会

在三十岁驻外是阳光明媚

身边人靠你非富即贵

你不仅硬朗还样样都会

你说得人心醉你说得人心碎

让出总统后都像无所谓

和朋友一起弹琴卡拉ok

唱着苏联的歌心里流泪

嘿默默流眼泪

你唱得人心醉唱唱得人心碎

在三十二岁的驻俄那么珍贵

年轻的我为你的记者会排队

让俄罗斯决定跟谁远走高飞

嘿谁在远走高飞

你说得人心醉你说得人心碎

你努力不让自己看来很累

岁月在听你独唱无怨无悔

寒风中但见你流泪

嘿看见你流泪

我来听你的记者会

在六十岁后的老男人很美

小孩在问你为什么流泪

身边的女人早已隐退

我静静听着你的记者会

话题:



0

推荐

关健斌

关健斌

178篇文章 5年前更新

《中国青年报》记者

文章